有关苏茜的二十四个小秘密

苏茜有关的二十四个小秘密

#苏茜中心#

时间截止至苏茜去往法国分部前

大量私设,还有两条借鉴了@零空城的楚苏同居三十题,这么说起来这篇文是我萌楚苏的开始呢?只可惜缘分太浅,再也找不到太太了。

苏茜是我最喜欢的姑娘,不但是龙族里,甚至整个二次元最喜欢的姑娘。希望我的苏茜一切安好。


  1. 高中时期曾有两名男生为苏茜打了一架,双双被送进教务处,但她自己并不知道。


  2. 苏茜第一次血统觉醒时没有惊慌,她冷静自持地看着自己被划伤的手臂以惊人的速度愈合着。


  3. 除了狮心会副会长,苏茜的另一个身份是卡塞尔学院文学社社长。



  4. 苏茜是个在校平均绩点3.8的优秀姑娘,即便是在天才满地走,精英遍地走的卡塞尔学院。为了高绩点她曾经连续几个星期每天睡眠两小时,熬过考试周昏睡两天两夜又神采奕奕。


  5. 苏茜的狙击课成绩拿了满分,是他们那届唯一一个满分学生。


  6. 苏茜最喜欢的电影是2005版的《傲慢与偏见》,她在Elizabeth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,自尊、倔强又敏感。


  7. 苏茜的妈妈曾明确表示想要一个明朗、灿烂、嘴甜的女婿,而不是阴郁的Mr.Darcy。


  8. 苏茜其实是第一个实现数楚子航睫毛的女生,在一次任务结束后返回卡塞尔学院的CC1000次快车上,楚子航坐在苏茜身边睡着时。


  9. 那是苏茜第一次对楚子航动心,她觉得迎着蜜糖色的夕阳楚子航的侧脸特别好看,睫毛微微颤动着,令人心疼。


  10. 但楚子航并不是苏茜第一个喜欢的男生。苏茜初中时喜欢过一个人,高高瘦瘦,很沉默,放学路上总是帮她挡下不少小混混的骚扰。


  11. 苏茜能够和诺诺成为闺蜜,除了室友关系,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,她是个很好的倾听者,能够陪小巫女无厘头,碎碎念地说一晚上话。


  12. 苏茜收到过几次恺撒真诚挖墙脚的邀请,邀请她加入学生会,不过被她果断地拒绝了。


  13. 苏茜也猜不透诺诺心里是真的喜欢恺撒还是小巫女的一时好玩,但她看得出来恺撒对诺诺的真心。


  14. 苏茜给诺诺准备的结婚礼物是一本影集,是她精心留下的照片,记录了十八岁相遇以来,两个女孩子最美好的年纪。


  15. 苏茜家与楚子航在同一座城市,他们两个人曾在寒假期间一同去过迪士尼乐园,是楚子航主动邀请的,不过没有坐摩天轮。


  16. 苏茜和楚子航的默契并不是一开始就有的,是无数次出任务和自由一日的战斗中,两个人的练习和磨合,不过更多的是她调整了自己的习惯来应和楚子航的偏好。


  17. 苏茜知道楚子航更适合持刀近身战,所以她选择成为一名优秀的狙击手隐在暗处配合楚子航,悄无声息地替他挡掉所有潜在的威胁。


  18. 苏茜做饭也其实很好吃,不只是银耳羹和排骨汤,她还会做桂花糯米藕和番茄龙利鱼等一系列江浙名菜,手艺好得路明非每回眼巴巴地跑过来蹭饭。



  19. 六旗游乐园事件后楚子航带着夏弥回归,诺诺曾同仇敌忾地要去帮闺蜜质问楚子航,被苏茜拦下了。她的自尊和骄傲不允许她在此时楚子航面前出岔子。在面对来势汹汹的校董调查组,人心惶惶时,苏茜硬是以一己之力稳住了整个狮心会上下。


  20. 苏茜曾在狮心会日常例会结束后遇见过一次夏弥,来帮楚子航取文件。漂亮小师妹哼着小曲从走廊上一蹦一跳走过,甜甜地喊了一句师姐好。


  21. 苏茜知道楚子航对夏弥有意,但她什么也没说,只是不动声色地递上一份新生名单,告诉楚子航,标记出来的人她都想招入狮心会,夏弥的名字闪亮亮放在第一位。


  22. 顶着“背叛”的名义将记录爆血的资料交给恺撒时,苏茜忽然觉得这有可能是她为楚子航做的最后一件事了。


  23. 喜欢楚子航的第三年,苏茜要毕业了。她内心平静如水,签下去往法国分部的意愿书。苏茜发现对于这场无疾而终的暗恋来说,一旦做了决定,放下好像也没有那么难。


  24. 因为在得知楚子航击杀大地与山之王耶梦加得后,苏茜就知道,自己跟楚子航再也没有可能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涂山家的小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